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半年不到《Overwatch》首席編劇繼任者也離開暴雪

2020-08-08 17813
在今年3月份的時候,2000年加入暴雪,擔當《Overwatch》首席編劇的Michael Chu,宣布從暴雪離職。Michael Chu離職之後,《Overwatch》首席編劇的職位由Alyssa Wong繼任,而就在今天(8月8日),這位繼任者也宣布了自己離開暴雪的消息。

「今天是我在暴雪的最後一天!(在暴雪)我度過了一段非常美好的時光!很榮幸能夠和兩個非常棒的團隊一起進行故事的創作:Overwatch遊戲開發團隊、故事和特許經營發展部門。謝謝你讓我加入其中,已經等不及看到《Overwatch 2》了!」

Alyssa Wong 的離職感言中提到了《Overwatch 2》,我們知道這款遊戲目前還在開發之中,但是劇情部分是否創作完成卻是個未知數。儘管劇情並非一款FPS遊戲的重頭戲,但也是不可缺失的部分,希望兩任首席編劇的相繼離開不會對遊戲造成太大的影響。




Tags: Overwatch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