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最後生還者 第II章》獲PS Blog編輯選擇獎 動作冒險巔峰之作

2020-08-07 6400
《最後生還者 第II章 (The Last of Us Part II)》獲得了PlayStation.Blog編輯選擇獎,PlayStation.Blog的編輯稱這是一部在情感故事和技術方面傑出的作品,這是動作冒險的巔峰之作。

文中表示《最後生還者 第II章》的雙重敘事是一種絕妙的手法,艾比的故事和艾莉的故事一樣讓他全身心地投入其中,並被兩人最終的相撞給震驚。

文中還稱遊戲配樂自始至終都是一流的,無論是推動情節發展,還是特定場景中與角色動作協調一致。巨大的投資讓這款遊戲有著最令人印象深刻、最逼真的遊戲角色渲染。通過照片模式可以觀察到角色安靜思考、疲憊等情緒,甚至感覺能從他們的眼睛中看到內心活動。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