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人造吞拿魚目標做出刺身口感

2020-08-04 7378
最近兩年,人造肉在全球形成了一股新風潮,它們所宣傳的健康、環保理念深受一些人的歡迎。現在更高級的人造食品出來了,歐洲公司Kuleana正在研發「人造吞拿魚」,號稱可以重現刺身的口感,價格跟高端吞拿魚差不多。

據報導,Kuleana公司由Jacek Prus、Ron Shigeta、Sonia Hurtado三人聯合創立,後兩者都是歐洲頗具名氣的食品科學研究員,Jacek Prus則擔任了公司的CEO。該公司的目標是開發者人造吞拿魚,這個領域已經有不少公司在做了,而Kuleana公司的目標是希望復制出壽司級的吞拿魚來替代真正的吞拿魚等海鮮產品。

在這個過程中,Kuleana公司使用鐵、藻類提取的油及不同種類的蛋白質,通過特殊的方式來合成吞拿魚那樣的肉類,目標是不使用3D打印技術就可以重現生魚片的口感、味道。據悉,今年內Kuleana公司的人造吞拿魚就有可能問世。

雖然目前還沒上市,但是Kuleana公司的人造吞拿魚應該很受歡迎,公司報告稱已經收到了超過5萬磅的訂單意向書。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