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SE 旗下新品牌首發作《巴蘭的異想奇境》創新登場

2020-07-24 5223
由 Square Enix 成立的新品牌 Balan Company,今天公開了旗下首款神奇動作遊戲《巴蘭的異想奇境》(BALAN WONDERWORLD),預定 2021 年春季登陸 PS5 / PS4 /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 Switch / PC Steam 平台推出!

《巴蘭的異想奇境》是一款以音樂劇為主題製作的神奇動作遊戲,主角將運用舞台上多采多姿服裝能力,在混和了現實世界的回憶及景色,以及重要事物的神奇心象世界「異想奇境」之中冒險。

本作由「超音鼠」之父 中裕司、以及 大島直人 合作開發,創作出這款全新風格的冒險世界故事,遊戲中會有 12 個不同的仙境故事,與少年里歐和少女艾瑪一起在這個世界找尋「重要事物」,突破錯綜複雜、機關重重的關卡,解開故事的真相!

《巴蘭的異想奇境》預定 2021 年春季在 PS5 / PS4 / Xbox Series X / Xbox One / Switch / PC Steam 平台發售。

遊戲官網:https://www.balanwonderworld.com/TC/index.html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