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最新對戰遊戲《火箭競技場》戰場預告片率先公開

2020-07-09 5994
EA 旗下預定 7 月 14 日登陸 Xbox One / PC Origin / PC Steam 與 PS4 平台推出的新作對戰遊戲《火箭競技場》(Rocket Arena),官方今天率先公開了遊戲世界觀預告片讓大家觀賞!


《火箭競技場》以克萊特世界作遊戲舞台,你可以在這個有如寶石叢林與轟隆市等充滿異域風情的世界中與敵人盡情撕殺!今次預告片將率先介紹第一賽季中收錄的對戰地圖。



第一賽季收錄包括轟隆市、賽瑞塔山峰、火箭要塞、水晶珊瑚礁、寶石叢林等 10 個對戰地圖,每一個地圖都有不同的主題以及各式各樣的機關,在這個隨時令你意想不到的世界中爽快激戰!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