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傳蘋果為iPhone12出毒計慳成本仲要加價

2020-07-09 7465
你能接受嗎,如果蘋果不送充電器和耳機了,但iPhone 12的售價依然要加價?今天最新的一份報告顯示,雖然沒有了耳機和充電頭,但iPhone 12比去年iPhone 11系列還要貴50美元左右。


按照這份報告說明的情況,今年5.4英寸iPhone 12的售價為749美元,去年iPhone 11的售價為699 美元。價格提高的主要原因是5G和OLED螢幕的加入。去年iPhone 11為LCD螢幕,只有iPhone 11 Pro和11 Pro Max是OLED螢幕。


由於支持5G,分析師認為大部分消費者會接受價格增長。根據預測,6.1 英寸iPhone 12的價格可能為799或849美元。


匯總目前的爆料來看,iPhone 12將不再標配充電器,也沒有EarPods耳機,都需要用戶自己購買,只提供一條充電數據線,而目前蘋果也在推進20W充電器的認證流程,顯然這不是附贈,而是需要用戶去購買的。


不僅僅是今年的iPhone 12會取消附送充電器,現有的第二代iPhone SE也將從今年下半年開始,不再附送充電器!



Tags: IPHONE 12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