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童年經典《藍精靈》將拍新動畫 預計明年開播

2020-06-20 6594
Nickelodeon宣布將與藍精靈全球授權方LAFIG比利時和IMPS合作,推出新的CG《藍精靈》動畫劇集。

Nickelodeon高級副總裁Layla Lewis表示:「藍精靈動畫為一代又一代的孩子與家庭帶來歡樂,我們很高興能夠將這些經典角色的故事帶回螢幕。」

這部重啟的《藍精靈》動畫劇集將「集幽默、溫馨與動作於一身」,大家熟悉的藍精靈們都將一一亮相。預計將於2021年在Nickelodeon首播。


《藍精靈》還被改編劇成為電影分別於2011年、2013年和2017年三度登上大銀幕。



Tags: 藍精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