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Netflix 《One Piece》真人劇集9月在開普敦開拍

2020-06-19 16410
根據外媒報導,由Netflix打造的漫改真人劇集《One Piece》將於當地時間9月1日在南非開普敦進行拍攝,拍攝將持續至明年2月8日。


今年5月的時候該劇的製作人「Marty Adelstein」就已透露了劇集的拍攝行程,而且第一季的10集劇本也已經寫完了,6月將開始選角,Marty Adelstein表示:「製作規模會非常大,比劇版《末世列車》大多了!」

《One Piece》真人劇集由Netflix 與明日工作室(《逃》《末世列車》)合作打造,改編自尾田榮一郎原作,講述立志當海盜王的少年路飛踏上冒險的故事,雖然劇情是否被魔改這個大家都很關心,不過可能會有更多的人關心的是娜美等美女的二次元身材如何還原。




Tags: One Piece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