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可惜《記錄的地平線》第三季動畫 宣佈因疫情延期

2020-06-15 10149
橙乃真希 原作的人氣作品《記錄的地平線》(ログ・ホライズン) 於今年 1 年發佈新消息,宣佈第三季動畫會在本年 10 月開播,不過官方今天發佈了壞消息。

《記錄的地平線》第三季電視動畫《記錄的地平線 圓桌崩壞》原定 2020 年 10 月正式開播,但官方今天發佈消息,表示因防止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於日本國內擴散,引致製作進度出現了影響,動畫暫時改為 2021 年 1 月開始播映。

第三季《記錄的地平線 圓桌崩壞》同樣由第二季的 STUDIO DEEN 製作,劇情監修、監督、系列構成、人物原案、音響監督、音樂等製作人採用原班人馬。闊別 5 年的最新作動畫,大家又要再等等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