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噴血性感Coser伊織萌轉職做女主播

2020-05-22 18955
受疫情席捲全球,各個國家的現實聚會活動都被迫停辦,當然也包括日本今年夏天的C98。不僅人們只能宅在家裡,就連相關產業遭受牽連。



各位COSER和攝影師,還有不少二次元愛好者紛紛在推特線上舉辦的雲漫展,前些日子來自日本的知名COSER,比如伊織萌(伊織もえ)還開通了自己的youtube頻道,在發布了一段影片後就開始專們做起了直播!



近期,伊織萌不僅宅在家裡玩起了《動物森友會》,還看了許多荷里活電影。不過她的直播內容卻有點單調,主要是以聊天為主,雖然沒有伊織萌玩遊戲互動,但是她直播間中Cosplay了女僕和《GIGANT》中女主角,粉絲們對於伊織萌可愛的樣子和超萌的聲音也十分願意埋單。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