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NVIDIA被投資者起訴 竟然是掘礦惹的禍

2020-05-18 6111
去年年底NVIDIA曾被一些投資者起訴,至於原因,是因為投資者認為NVIDIA在加密掘礦收入方面誤導了他們,導致股票遭到損失。不過隨後因為證據不足被駁回。

不過近日據外媒報導,現在起訴方已經獲得了全新的證據,證明NVIDIA在2017年5月至2018年11月之間保留了信息,並未將高達11.26億美元的掘礦相關的營業額正確反饋到資產負債表上,反而將其歸類到遊戲業務中,並且對投資者表示出售掘礦產品的收入微不足道。

投資者認為,NVIDIA股價並未吃到掘礦熱潮的紅利,但是在2018年虛擬貨幣泡沫破滅時,NVIDIA的業績和股價卻受到了重挫(2018年9月-12月NVIDIA股票最高/最低點分別是280/120美元),讓他們遭受了不公平的損失。

起訴書中還透露了部分數據,原告估算NVIDIA當時在中國的掘礦市場佔有70%以上的份額。此外在2017年一整年中,在中國出售的所有N卡有60%以上是礦工購買的。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