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Apple TV 4K版曝光 用上iPad Pro同款處理器

2020-05-08 5277
雖說沒有召開新品發布會,但蘋果仍在近期為消費者們帶來了大量新品。近日有海外爆料者表示,蘋果將在不久後發布全新的Apple TV 4K。這款機頂盒的代號為「T1125」,有64GB以及128GB等版本可以選擇。

這位爆料者表示全新的Apple TV 4K將裝配A12X仿生處理器。這款處理器最早曾出現在2018年發布的iPad Pro上,現在蘋果準備將性能如此強大的芯片帶到Apple TV產品中,讓人不免猜測蘋果在電視領域的新動作。再考慮到蘋果曾推出Apple Arcade服務,未來Apple TV或許也會成為家庭的全新娛樂平台。


目前的Apple TV 4K使用的是A10X處理器,而蘋果的A12X處理器最早出現在第一代11寸的iPad Pro和2018年的第三代12.9英寸的iPad Pro上。從目前的情況來看,A10X處理器足以播放4K HDR內容。加入較新的處理器可以進一步提升響應速度,並且可以對要求較高的蘋果Arcade遊戲有更多的處理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消息還顯示,新款Apple TV 4K的售價可能依然是149美元起。




Tags: Apple TV 4K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