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天堂法務部準備出動《超級瑪利歐64》被完整移植 PC 了

2020-05-06 6483
最近有外國粉絲將任天堂旗下的任天堂 64 遊戲《超級瑪利歐64》完整移植到 PC 平台了,更加上了多種視覺效果強化,如景深、環境光暗、屏幕空間反射等,似乎任天堂法務部又要準備出動了。


今次《超級瑪利歐64》完整移植到 PC 的來源可能是本週末,有 2 TB 的任天堂遊戲數據流出到外國名論壇 4chan 上,其中包括 Nintendo 64、GameCube 和 Wii 的原始源代碼。


這個 PC 移植版《超級瑪利歐64》更被粉絲進行了畫面上的強化,運用 PC 平台的 DirectX 12 以更高分辨率運行遊戲,更可以支援 4K 和超寬屏模式。你甚至可以通過第三方應用程序 Reshade 加入視覺效果,包括光線追踪。



但這款《超級瑪利歐64》PC 移植版並未得到任天堂授權,非常著重旗下版權的任天堂法務部相信很快就會有所動作。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