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全新iPhone SE續航結果出爐 比iPhone 8都不如

2020-05-02 7222
近日,知名外媒GSMARENA發布了全新iPhone SE的續航測試結果,和iPhone 8一比讓人大跌眼鏡。

具體來說,按照GSMARENA的測試標準,iPhone SE可以堅持10個小時3G通話、13.5個小時的網頁瀏覽和近9個小時的影片播放,續航總成績為59小時(假設每天分別進行1小時通話、 1小時網頁、1小時影片,則需要每過59個小時為設備充一次電)。


相較之下,iPhone 8的這4個成績分別為12.5個小時、近12小時、10.5個小時和66小時。iPhone SE比iPhone 8的續航總成績減少了7個小時,或者下滑了10%以上。

這個結果讓人很難接受,因為蘋果官網描述稱iPhone SE的續航與iPhone 8大致相同,兩者的電池容量也是一樣,均為1821mAh,而且iPhone SE還取消了耗電的3D Touch。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