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武肺災難《數碼暴龍》《海賊王》《Pokemon》動畫全數陣亡

2020-04-20 15222
日本武肺疫情持續,政府實施外出自肅、公司也進行在家工作等政策,包括動漫產業在內的各行業都大受影響,就連《數碼暴龍》、《海賊王》、《Pokemon》、《光之美少女》等日本國民級長壽動畫都全數宣佈延期了。

日本東映近日宣佈,旗下電視動畫《海賊王 ONE PIECE》、《數碼暴龍》、《完美治癒♥光之美少女》都因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影響,由 4 月 26 日起的所有集數將會延期,將會改為重播或改播其他節目。

而正在播映的新作《Pokemon》無印動畫亦宣佈了重播的消息,上季新番的《科學超電磁砲 T》亦宣佈再度延期,再加上原定今季播映的多部新番作品都因武肺影響而延期開播,動畫迷今期要失望了。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