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戰雙帕彌什》世界觀概念PV首次曝光 最後的信仰

2020-04-03 8725
由迪諾遊戲代理的《戰雙帕彌什》於今日釋出首隻世界觀概念PV!同時公開了首個輔助型構造體「麗芙」的角色情報。

故事發生在不遠的將來... ...

 由於人類對基礎科學的究極探索終於觸碰到禁忌領域,象徵著「懲罰(punishing)」的「帕彌什」之災突然爆發。 人類脆弱的肉體被迅速破壞,而被侵蝕的機械則被操控,化身為狂暴的屠戮機器。

曾經高度繁榮的人類文明在地球上幾乎失去了痕跡。倖存者流亡深空,作為替代的是無數在大地上游盪著的屠戮機器。而你,將扮演一個“拯救”者,帶著人類文明最後的希望「構造體」,前往回歸地球的征程。

反擊時代開始了——

願每一位重返地球的人類之子平安。

「麗芙」身分簡介

灰鴉小隊隊員,出身自生命之星醫療共同體,舉止禮貌,善解人意,與稍顯柔弱的外表不同,意外地能夠承受許多超乎常人的壓力。作為最新的輔助型構造體,為團隊提供著關鍵性的支援力量。在這個戰火紛飛的時代中,她的心底一直保持著一個非常純真的夢想。

 

「我想......像露西亞一樣去戰鬥」


「麗芙」的兒童節禮物

兒童節來了,希望指揮官保持童心,每天開開心心~麗芙為大家精心準備了MyCard點數卡,网红零食禮包和周邊福袋,快来圍觀!

----------------------------------

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grayraven.tw/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