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異世界再次大集合《異世界四重奏》第三季續篇製作決定

2020-04-01 16334
集結多部人氣異世界作品於一身的Q版動畫《異世界四重奏》(異世界かるてっと),第二季於昨天正式播映完播,官方隨即公佈動畫續篇製作決定的消息!

《異世界四重奏》集《OVERLORD》、《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Re: 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幼女戰記》四部異世界動畫角色於一身,第二季更加入了《盾之勇者成名錄》展開全新異世界故事!

官方在昨天的第二季最終話上發表了《異世界四重奏》第三季續篇製作消息,在第二季的故事出現客串的《這個勇者明明超TUEEE卻過度謹慎!》的聖哉及莉絲妲黛,有可能在第三季正式加入,期待官方的最新消息吧!

動畫官網:http://isekai-quartet.com/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