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日本推出防武漢肺炎紙質口罩可多次使用

2020-03-06 6367
隨著疫情日益嚴重,日本國內也出現了口罩短缺的情況,但讓他們無奈的是,這些企業根本買不到口罩原材料無紡布。

在這樣的大環境下,一些日本企業利用身邊的優勢,推出了預防武漢肺炎的口罩,不過跟傳統口罩不同的是,其主要原料是「越前和紙」之作。


據悉,這款口罩由福井縣越前市縫製公司Fine mode與石川製紙共同研發,可通過更換布質口罩裡具有除味功效的和紙口罩墊,實現口罩的多次利用。石川製紙此前已為這種特殊和紙申請了專利,並以其為原材料生產了除臭墊。


這款布質口罩外側使用的是聚酯纖維,內側是親膚有機棉布,中間是加入碘陰離子交換樹脂製作的和紙口罩墊。這種樹脂不僅具有除味能力,還具有抗菌作用。一隻布質口罩與多個和紙口罩墊的組合套裝預計售價為1500日元。




Tags: 口罩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