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貴過你買車 魔法風雲會超稀有卡高價成交引熱論

2020-02-06 11964
日本卡店 BIGMAGIC 近日發文入手一張 2 手的「魔法風雲會」超稀有卡牌 Black Lotus,這張為已鑑定的 1993 年 α 版卡牌全球只有約 1100 張,而且上一架就被日本土豪收藏家入手!

這張已鑑定的 1993 年 α 版卡牌全球只有約 只有約 1100 張,雖然鑑定分數只有 7 分不算太高,但也售 650 萬日圓(約 45 萬港幣),上架一天即被日本網友收藏家 @DTeightron 入手,引起網上熱論!

不過事件有小插曲,網民發現相中的卡牌是 β 版,希望卡主求證清楚。後來發現原來是店員搞錯了,事主已向店家成功交換,因為 β 版與 α 版的價錢也相差近倍。

順帶一題,可能大家認為 650 萬日圓一張卡太可怕了,但其實 1993 年 α 版 Black Lotus 是極為稀有的卡牌,如果鑑定分數達到 9.5 的精品在 ebay 標價為 350 萬美元(約 2700 萬港幣),比買樓更貴!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