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死侍3 (Deadpool 3)》正在製作中 即將出爐

2019-12-28 21210
對於不少影迷來說,非常關心《死侍》系列新電影的進展,而第三部會在何時啟動呢?死侍主演者賴恩·雷諾士近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第三部《死侍》電影正在製作,至於上市時間他沒有透露,只是暗示會在很快的時間跟大家見面。

至於漫威,截止到目前,該公司披露了MCU第四階段所有的影片計劃,這次Sony和迪士尼又達成了蜘蛛俠的新協議。看起來《死侍3》不太可能會在第四階段發布,但我們很可能會在第五階段看到他的到來,畢竟漫威已經為2020 -2023年期間的MCU電影設定了8個檔期。

《死侍》如何融進漫威電影,以及是否仍然是一個R級電影,這些都是懸而未決的問題。不過幾個月之前,聯合編劇Paul Wernick說漫威已經給了他們許可繼續為《死侍》系列打造R級電影。




Tags: 死侍3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