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阿邦式快速劍再臨!《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全新動畫登場 明年正式開播

2019-12-21 13798
今天的「Jump Festa」活動上,官方正式宣佈改編自人氣漫畫《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ドラゴンクエスト ダイの大冒険) 全新動畫即將登場,更公開了首部宣傳影片!


今天於日本東京舉行的「Jump Festa」活動上,官方正式宣佈人氣漫畫《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28 年後再次改編成電視動畫,並公開了動畫的首段特報映像!



《勇者鬥惡龍 達爾大冒險》是由三條陸原作,稻田浩司繪畫的漫畫,本作曾經在 1991 年改編成電視動畫。今次全新作動畫將會在 2020 年秋季開始播映。另外,官方同時公佈了本作將會遊戲化!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