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Biohazard RE:3》PSN封面圖洩露

2019-12-03 6048
Capcom《生化危機3:重製版(Resident Evil 3 Remake)》已經遭到了多次暗示和曝光,雖然還沒官宣但基本已經是on the way了。而現在該重製版的PSN封面圖片也在網上曝光了,一起來看看吧!


外媒Gamstat展示了《生化危機3:重製版》的兩個版本的圖片,分別是《Biohazard RE:3》(日版名稱)和《Resident Evil 3》(美版名稱),其中的「R」與「E」都是紅色,與二代重製版一樣。圖片中出現了吉爾、卡洛斯和追踪者Boss。日版還會有一個「Z」版本,不知道是特別版,還是與日區的審核機制、年齡分級有關。

除此之外,該網站還曝光了《Project Resistance》1V4版生化危機網游的封面圖,它的正式名可能是《生化危機:Resistance(抵抗)》。這個遊戲已經放出了很多實機演示,它相當於是「生化」系列的衍生作品,而不算《生化危機8》。

此前《生化危機3》官方已經暗示過這部遊戲要登陸Steam了,現在封面圖流出,可能意味著遊戲即將正式公佈。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