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華為CEO 任正非過安檢被爆用IPAD PRO

2019-10-25 11645
近日,一張華為總裁任正非機場安檢的照片在微博熱傳,在這張照片中,安檢員正在幫忙將任正非包中的電子產品拿出安檢,而其手中正是蘋果iPad(疑似為iPad Pro 10.5吋)。

換言之,任正非個人使用的平板產品正是競爭對手的蘋果iPad,而非華為自家產品,這引起了網友熱議。當然這個結果並不令人意外,此前任正非在5月份曾回答過媒體的42個問題,其中就包含了使用蘋果產品的問題。


當時媒體問道華為與愛國情緒的問題,任正非回答道:「我的小孩用蘋果,就是不愛華為了?不能這麼說。我經常講這樣的話,余承東很生氣,認為老闆總為別人宣傳,不為自己宣傳。我講的是事實,不能說用華為產品就愛國,不用就是不愛國。華為產品只是商品,如果喜歡就用,不喜歡就不用,不要和政治掛鉤。」


也就是說任正非對於用哪家產品的問題看得很開。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