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Capcom新作將減少微交易

2019-10-18 5000
在越來越多遊戲廠商加入微交易的當下,Capcom卻在最近的2019年報告中表示要在新遊戲中減少微交易。

即便是大獲成功的《魔物獵人:世界》,Capcom也沒有展示過多的貪婪。冰原是其最後一個資料片,將來的內容更新都將是免費。

報告指出:「作為一個娛樂文化的創作者,Capcom相信游戲應該被人享受其所提供的玩法娛樂價值,而不是贏得一次賭博的快感。我們不想理應讓人們幸福的遊戲因為過度的課金而起到反面的效果」。

「有鑑於此,我們正在努力確保所有的用戶都能享受公平安全地享受我們的遊戲。我們的原則是,在我們開發的手遊上將抽卡元素降到最低,而在我們開發的主機遊戲上,我們免費提供享受完整遊戲所需的任何內容,同時以較低的成本帶來額外的內容」。

Capcom專注開發高質量的劇情驅動遊戲已經獲得了極大的成功,《生化危機2:重製版》和《鬼泣5》銷量分別超過了450萬和210萬套。該公司還計劃推出更多的重製版遊戲,復活一些舊遊戲IP,同時也在投入重金,為次世代主機PS5和Project Scarlett開發多個3A遊戲。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