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4 人協力喪屍大作《Zombie Army 4: Dead War》發售日公佈

2019-10-16 5352
由 Rebellion Developments 開發的人氣喪屍系列《Zombie Army》,官方宣佈最新作《Zombie Army 4: Dead War》將會在 2020 年 2 月 4 日於 PlayStation 4 / Xbox One / PC 平台與大家見面!

《Zombie Army 4: Dead War》是由Rebellion Developments 開發的人氣喪屍系列《Zombie Army》最新作,由希特拉帶領的喪屍群再度回歸!更多的變種喪屍、更多武器槍支等升級元素等你發掘,準備好與朋友一起挑戰吧!

遊戲故事發生在 1940 年代的歐洲,抵抗軍擊敗了喪屍希特拉並將他投入地獄,但喪屍再次復活而且比以往更加飢餓,在屍橫遍野的運河對抗黑暗力量、在喪屍動物園奮力求生,踏入無人來過的黑暗神祕之地,共同對抗死亡大軍!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