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妖精的尾巴》動畫宣布完結

2019-09-29 8019
  《妖精的尾巴》的動畫於今日正式完結了!官方公開了賀圖!至此原作漫畫&改編動畫已全部完結,雖然大家對這部作品可能也已經有些遺忘,但是它當年的地位也是不容小覷的。


  妖尾動畫是從2009年開播,至今迎來10週年,可以說陪伴許多人度過充滿快樂與感動的10年,在動畫開播的前期,妖尾煽情的BGM和故事確實讓人備受感動甚至落淚,但是長篇連載的作品一旦套路化,到了中後期就會容易使人審美疲勞,也就是不容易讓人感動。

  當然,對於露西的殺必死是不會那麼容易疲勞,雖然她已經被納茲看了不知道多少遍,但畢竟這部作品除了戰鬥、催淚還就是歐派,艾露莎的戰力與衣服成反比。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