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Enako化身吉祥物開球參加開球禮

2019-09-02 20443
  日本的棒球比賽經常會找藝人朋友、偶像來開球,雖然這項運動國內了解的不多,但是我們可以聊妹子啊!日本知名Coser「Enako(えなこ)」近日就化身吉祥物為名古屋的中日龍隊在主場進行開球。


  這次Enako開球時,身上穿的這套衣服是中日龍隊的吉祥物「ドアラ(DOALA)」的打扮,幾乎還原了身上所有的特徵,包括背後的尾巴哦~因為這個細節變得更萌了!


  「ドアラ」誕生於1994年,所以它的背號很特別是1994,模樣是一隻藍色的考拉,雖然考拉是個看似溫馴的動物,但其實這吉祥物一點都不安分,常常捉弄球員拍照搶鏡刷存在感,因此在日本的吉祥物界它人氣很高,非常的高。


  由日媒《中日新聞》的寫真部拍攝的投球瞬間,不得不讚歎攝影大哥拍的是真的棒,Enako投球的瞬間非常有氣勢。




Tags: Enako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