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蓋亞 貞德登場《無雙OROCHI3 Ultimate》正式發表

2019-08-30 6598
光榮近日正式宣佈,《無雙OROCHI3 Ultimate》將會在 2019 年 12 月於 PlayStation 4 與 Nintendo Switch 平台發售,PC Steam 版預定 2020 年 2 月推出。

官方先前預告的《無雙》系列新作正式確認為《無雙OROCHI3 Ultimate》,本作是 2018 年 9 月發售的《無雙OROCHI3》的全新加強版,將會加入新故事與新參戰角色,並與其他作品的角色作連動登場。

今次加入了全新角色「蓋亞」,先前預告片中的角色也就是蓋亞了。而且來自動作遊戲(長劍風暴:百年戰爭) 的女主角貞德也正式跨界參戰,令本作的角色新增至 170 名以上!《無雙OROCHI3 Ultimate》更加入可以更換「神器」的新系統以及「無限模式」等新玩法,令遊戲內容更加豐富。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