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全新宣傳片公開 原創新角色登場

2019-08-18 14043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開發中的《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今天官方公佈了遊戲的最新宣傳片與視覺圖,全新原創角色美蒂娜登場。

今天「SAO 遊戲攻略會議 2019」活動上,官方公佈了全新角色美蒂娜(CV:岡咲美保 メディナ)將會在《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遊戲中登場,並邀請到岡咲美保作活動特別嘉賓。

官方更公開了一後全新遊戲宣傳片,介紹包括 Nintendo Switch《刀劍神域 -虛空幻界-DELUXE EDITION》、Nintendo Switch《刀劍神域:奪命兇彈 COMPLETE EDITION》以及《刀劍神域 彼岸遊境》的最新宣傳片,新角色美蒂娜也會在影片中登場。

另外,官方同時公開了美蒂娜的遊戲實機影片,大家可以在影片中看到操作美蒂娜的動作,以及她的一些劍技,戰鬥時的動作招式等。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