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貪平無好處 大陸有鎖iPhone用戶惡夢降臨

2019-07-22 15402
有鎖iPhone在市面上存在已久,這些機器多需要配合SIM卡貼使用,雖然有著啟用繁瑣、不能通過iTunes刷機和手動抹除等諸多缺點,但因為比行貨或者水貨無鎖機便宜數百甚至上千,依然有相當數量流通。

很長一段時間,有鎖iPhone借助的是iccid漏洞,雖然蘋果定期封堵,但因為數量實在太多,所以總是「魔高一丈」。然而,事實證明,蘋果之前不過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蘋果依然牢牢手握有鎖機激活的生殺大權。


上週六(7月20日)早上4點20分,蘋果服務器開始鎖機,所有iccid有鎖啟用報錯,無鎖機則並不受影響。在國內二手市場,有鎖iPhone的行情也隨之一落千丈,畢竟換卡需要重新啟動,而且還不穩定。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