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等到了 網曝《The Last of us Part 2》月底公佈開售日期

2019-05-28 8044
關於Sony獨占大作之一的《The Last of us Part 2》何時發售一直是粉絲們關注的重點,可惜官方對此守口如瓶,讓粉絲們倍感無奈。不過據巴西媒體近日爆料稱,Sony將在接下來的「State of Play」上公佈遊戲新預告以及發售日期,值得期待。

該報導中指出,Sony在接下來5月30日的「State of Play」上,除了會揭露《死亡擱淺》的神秘面紗之外,也會發布《The Last of us Part 2》的相關信息。因為目前已經確認這兩款3A大作都將由PS4獨占(Sony之前發布的官方消息中確認PS4獨占3A大作還有《對馬之魂》),在下一代主機發布之前,遊戲都會進入正式發行流程。

Gamereactor稱根據他們的消息來源,此次頑皮狗工作室發布的《美國末日》相關信息將會比小島工作室發布的《死亡擱淺》相關信息更加重要,分量更足。「事實上,一段展現Joel和Ellie的原始生存冒險的新預告片將被發布,並揭示(《The Last of us Part 2》)今年秋天登陸PS4的確切日期。」


因為目前還沒有任何官方的相關消息,這個傳聞的真假我們目前尚且不得而知,不過不久前小島工作室確實發表聲明會在5月30日發布《死亡擱淺》的最新情報。而《The Last of us Part 2》這方面,我們根據之前部分製作人員相關的動態,不難猜測這款續作已經處於後期製作的階段,因而發布預告片及最終發行日期也不是不可能(不少媒體猜測《The Last of us Part 2》會在2019年年內發售)。

現在一切都要等到5月30日Sony的正式消息,不過無論如何,這一次Sony的「State of Play」應該是「很足料」的。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