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今次真的完了?《銀魂》公佈最終回預告

2019-05-27 10172
空知英秋原作的人氣漫畫《銀魂》搬上官方手機 APP 《銀魂公式APP》連載第 2 回,不過在今天 5 月 27 日的「週刊少年 Jump」上的公告表示,6 月 17 日《銀魂》將會迎接最終回了。

《銀魂》經過多次完結欺詐,在上年 9 月宣佈由「週刊少年Jump」搬上「Jump GIGA」上繼續完結編,之後又在今年 2 月移師到手機《銀魂公式APP》繼續,並免費公開收看,多次搬來搬去後還是完不了。

不過今天發售的「週刊少年 Jump」上就公開了《銀魂》的相關公告,次回《銀魂》的「最終訓」在  6 月 10 日公開(後來更改至 6 月 17 日),而且最後一本共 432 頁的 FANSBOOK「廣侍苑」正製作中,今次《銀魂》真的迎來最終回嗎?還是空知猩猩再次欺騙大家的技倆?

不過《銀魂》在今年 3 月才公佈過有一部完全新作動畫,雖然公開首部 PV 後就再沒有消息,但是《銀魂》還是長寫長有,所以今次就算再是完結欺詐,大家都已經習以為常了,就讓我們看看今次是否真的「最終回」吧。

─完─



Tags: 銀魂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