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格鬥王者打哥布林?《拳皇》八神庵穿越異世界輕小說登場

2019-05-24 11637
日本角川今天宣佈,SNK 官方監修的輕小說作品《THE KING OF FANTASY 八神庵的異世界無雙 再次想起看見月亮的那刻!》(THE KING OF FANTASY 八神庵の異世界無双 月を見るたび思い出せ!),並在 2019 年 7 月 5 日正式發售!

這款腦洞大開的輕小說由《Archaic Chain~古老的牽絆~》作者 天河信彥 著作,由《餓狼傳說》的 SNK 旗下畫師 おぐらえいすけ 負責插畫,並由 SNK 官方進行監修!小說共 324 頁,價格為 1,404 日圓 (連稅),於 7 月 5 日在日本發售。

《THE KING OF FANTASY 八神庵的異世界無雙 再次想起看見月亮的那刻!》小說故事講述八神庵與草薙京進行決戰的時候,八神庵被轉移到異世界。在那地方拯救了女騎士 雅典娜,並被她邀請出戰武鬥大會。是一款有哥布林、龍、女騎士的禁斷幻想小說!

─完─



Tags: 拳皇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fb               youtube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