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爛尾結局還有人看嗎 《權力的遊戲》前傳準備中

2019-05-23 6101
追了多年的美劇《權力的遊戲》終於大結局了,面對如此熱的一個大IP,顯然HBO不會這麼讓它結束。

據外媒報導稱,HBO將會打造《權力的遊戲》的前傳,不過播出時間會是在2021年以後,而目前相應的劇本還只是在初步規劃當中。


目前,這部未定名的《權遊》前傳作品將會講述主線劇情發生前幾千前的故事,以及一些維斯特洛大陸不為人所知的歷史事件。現在的卡司陣容有英國女星娜奧米·沃茨(《穆赫蘭道》)、喬什·懷特豪斯(《北方靈魂樂》)等等。預計於2021年之後播出。


從之前HBO官方給出的數據看,《權力的遊戲》終結篇的大結局創先了HBO歷史上單集最高觀看人數,有超過1930萬觀眾收看了《權力的遊戲》最後一集,超過了上週的1840萬。


據悉,《權力的遊戲》第八季平均每集總收視人數為4420萬,比第七季增加了1000多萬。從5月26日開始,HBO還將播出的《權力的遊戲》紀錄片。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