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換角再發售《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新價格版公佈

2019-05-21 4601
SEGA GAMES 推出的「木村版人中」《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因為男星瀧正則的吸毒事件影響,遊戲已經下架停售,官方公佈將推出切換角色模組的新價格版,並於 7 月 18 日重新發售。

《審判之眼:死神的遺言》新價格版將與 6 月 25 日發售的歐美版相同,將原本由瀧正則飾演的角色「羽村京平」的角色模組與聲音換上新版本,而遊戲的故事與其他內容則沒有改變。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新價格版與最初原版的遊戲紀錄不能互通。

另外,新價格版將會包含在 3 月時期的平衡度更新內容,加入「EXTRA EASY」模式、「新人探偵包」、「查明真相包」、「仙人支援包」、「名探偵支援包」等等內容將會在遊戲信箱中提供。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