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比賽選手遭襲擊 神對應網民激讚

2019-04-24 7908
最近外國舉行了《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的 e-Sports 比賽「Pound 2019」,不過比賽場上演了驚奇一幕,比賽選手 Juan DeBiedma 突然被「蟹」襲擊!

最近《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的 e-Sports 比賽,決勝戰後選手 Joseph Marquez 與 Juan DeBiedma 握手,Juan DeBiedma 突然被觀眾席方向的「蟹」襲擊面露驚訝,之後他拾起地上的蟹向觀眾席怒吼,更把蟹丟到地上。

事後工作人員已經把丟蟹的觀眾趕離場並永遠禁止他參與一切大會,不過今次有觀眾能把「蟹」帶進場,令人擔憂 e-Sports 比賽的保安。而被襲擊的選手 Juan DeBiedma 事後也對自己的行為表示抱歉,更即場直播表演食「蟹」,幽默向蟹復仇獲不少網民激讚,他的直播頻道更因此增加不少追隨者。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