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The Division 2》又出事步《還願》後塵 官方緊急發聲明致歉

2019-04-12 48700
同性戀也應該受到尊重!國外某位網友發現《全境封鎖2(The Division 2)》大樓的一張海報裡有著侮辱同性戀的語言,雖然這個語言隱晦,但歧視同性戀是不爭的事實。官方也對此作出了回應,發布聲明表達了自己的歉意,並刪除了這張海報。

這張海報是一位正在吃粉色甜甜圈的警察,表面上看著似乎沒有什麼,但是這位網友看到了海報中警察警徽上的編號「FA6607」,這則編號用黑客語言翻譯過來就是「侮辱同性戀」,但是官方似乎在審查時沒有發現這一問題,被網友揭露立馬認錯,並刪除了這張海報。

官方隨後發布了關於這件事的致歉聲明,聲明中說:「我們注意到《全境封鎖2》中的街頭藝術作品包含了一些令人反感的內容。我們在4月11日時發布新補丁刪除了遊戲中的這則圖像,很抱歉這個圖片在我們的內容審核流程中被遺漏。此外,我們正在重新審核遊戲中的這些海報,以避免將來再次出現這種問題。」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