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為了神大人我要變得更強《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Ⅱ》7月開播 最新PV公開

2019-03-24 8893
《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在上月宣佈了第二季動畫的製作消息,近日終於公佈了動畫的首段 PV,並決定於 7 月起正式播映,不是少新角色們亦登場了!


官方公開的首段 PV 中,不少新角色也登場了,包括太陽神阿波羅與家族們的相關角色,更在娼館街與上了伊絲塔眷族的春姬。跟隨出場角色,第二季故事將會是小說第六卷與第七卷的故事,講述貝爾被阿波羅看上,被強迫與其家族展開戰爭遊戲。



雖然 PV 看起來質素並不錯,不過製作公司 J.C.STAFF 分別有《科學一方通行》、《普通攻擊是全體二連擊,這樣的媽媽你喜歡嗎?》和這部《在地下城尋求邂逅是否搞錯了什麼Ⅱ》在 7 月開播,加上《魔法禁書目錄 III》與《約會大作戰 III》的評價也相當差劣,令人同樣擔心地下城的最終成品。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