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少女必玩手機遊戲《戀世界》即玩下載 一款會不斷擴充的愛情手遊

2019-03-15 6589
《戀世界》是一款女性向戀愛互動遊戲(合集),遊戲邀請了阿傑、邊江、吳磊等30位知名配音演員、作家、人氣畫師加盟,擁有豐富的故事劇情與各式男主角等待與你邂逅。

【武俠、仙俠、都市、校園等多樣劇情,不斷擴充】

青春校園?唯美古風?玄幻仙俠?刑偵推理?恐怖懸疑?在這裡總能找到你感興趣的故事,更多題材將會持續更新。

【30位多位花樣男主角等你攻略】

霸道總裁,竹馬師兄,校園男神,探案高手,不同身份不同性格的小哥哥都在故事中等你,一同譜寫屬於你們的唯美戀歌。

【精細唯美的美術畫風,解鎖百張精美CG】

眾多知名畫師傾情加盟,人設畫風精良。精彩劇情搭配動人CG,記錄每一次心動瞬間。

【一個故事多種結局,動態選項,結局由你決定】

每個故事章節都需要你做出選擇,每個選擇決定你與他的劇情走向,從而觸發不同結局,誰是你的Mr Right?請做出你的選擇吧。

【SONY提供配樂支持】

全部配樂均由SONY授權提供,音樂完美契合劇情,打造浸入式互動體驗。

遊戲下載連結:https://www.worldoflove.cn/

—完—



Tags: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