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龍珠超:布羅利》美國上映5日 票房超所有宮崎駿電影

2019-01-22 10452
由日本知名動畫《龍珠》推出的系列第20部劇場版《龍珠超:布羅利》於上週在美國上映,昨天(1月21日)該劇場版的最新美國票房得到了出爐。

根據日本媒體報導,劇場版《龍珠超:布羅利》於2019年1月16日在美國1233家電影院上映,上映的首日和次日都獲得了當日票房冠軍。截止2019年1月20日,票房收入突破2100萬美元。該劇場版僅上映5天就位居在美國上映的日本電影歷史票房第3名,超過了包括《千與千尋》在內的所有吉卜力動畫電影在美國的票房。

而目前美國票房排在《龍珠超:布羅利》前面的是兩部《Pokemon》劇場版,分別為《Pokemon:超夢夢反擊戰》《Pokemon:夢幻之寵物小精靈利基亞爆誕》。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