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蠟筆小新》吉永老師(聲優)終於出嫁

2019-01-18 14137
結婚生子是人生中的大事,雖然依舊有少部分聲優粉絲們不能接受自己的愛人結婚,但大部分網友們都會真心地送上祝福。繼上週五人氣女性聲優戶松遙宣布與一般男性結婚後,今天(1月18日)聲優七緒春日也公佈了結婚喜訊,我們就一起來看看吧。

今天中午,七緒春日在推特上正式宣布自己已經於去年12月結婚了。她還表示非常感謝丈夫願意與如此笨手笨腳的我在一起。在推特上,七緒春日還上傳了一張把手搭在丈夫手指上的照片,展示了兩人的結婚對戒。從中我們不難發現這對新婚夫婦十分甜蜜。不過她並沒有提及丈夫的職業,這也讓不少網友表示很好奇。

七緒春日於1973年2月11日在東京出生。大學畢業後加入劇團文學座附屬演劇研究所,翌年正式成為經紀公司Sunmusic Production的旗下聲優,後來移籍81 Produce。2016年2月開始以自由身份活動。2014年因雙親離異,而將舊藝名寺田春日改成現在的藝名。出道以來大多聲演文靜的少女,後來聲演姐姐或成年女性的配音機會逐漸增加。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