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狼與辛香料 VR》眾籌超標 4 倍 公開最新開發畫面

2019-01-10 5119
由《狼與辛香料》作者支倉凍砂的同人社團「SpicyTails」,在 11 月尾宣佈展開眾籌計劃製作全新動畫《狼與辛香料 VR》,眾籌計劃廣受粉絲支持,推出後兩小時左右已經達成目標金額,眾籌活動還有約 3 天結束,現在已籌得目標金額的 3 倍有多,官方還公佈了最新的開發畫面!

《狼與辛香料 VR》眾籌活動分別在 CAMPFIRE 與 KICKSTARTER 兩個平台進行,其中 CAMPFIRE 平台只需兩小時就達成 800 萬日元的目標,而 KICKSTARTER 也在不足一天時間內達標。眾籌活動還有約 3 天時間結束,CAMPFIRE 平台一共籌得 3200 萬日元,KICKSTARTER 亦籌得 2500 萬日元,兩個平台分別超標 4 倍和 3 倍多。

籌集金額亦已經超越官方先前訂下的 1500 萬日元和 2000 萬日元兩個最新目標,因此《狼與辛香料 VR》加入可以對應 PSVR 和 Oculus Quest 兩款 VR 設置。官方近日更公開了部分開發畫面,大家可以先行看到 3D 版的赫蘿模樣。

《狼與辛香料 VR》由小說作者支倉凍砂負責劇本,文倉十負責角色設計,並由電視動畫版聲優小清水亞美與福山潤再次為主角「赫蘿」與「羅倫斯」獻聲。《狼與辛香料 VR》預定在 2019 年初發售,將會對應 Oculus Rift / HTC vive / PlayStation VR 等設備。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