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全新進化《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S》推出日決定

2018-12-23 5811
SQUARE ENIX 近日公佈了旗下 RPG 遊戲《勇者鬥惡龍》系列新作的正式推出日了,《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S》(ドラゴンクエストXI 過ぎ去りし時を求めて S) 將會在 2019 年內發售,同時公開最新遊戲影片。

《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 S》是於 2017 在 PlayStation 4 和 任天堂3DS 平台推出的《勇者鬥惡龍XI 尋覓逝去的時光》的 Nitendo Switch 移植版。本作更會加入遊戲全語音,邀請到內田真禮、雨宮天、小野坂昌也、內山昴輝、小清水亞美、麥人等多位名聲優出演。

本作除了完整移植遊戲內容外,更加強原有內容兼帶有獨立新增情節及追加日文配音語音,亦表示確實額外追加全新獨有劇本。而《XI》是自改為線上遊戲的《勇者鬥惡龍X》後再次回到主機平台的遊戲,在各大遊戲網站也獲得不錯的評價。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