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孕育自己的人工生命樂園《ARTILIFE》iOS版率先推出

2018-12-19 8767
Dwango 宣佈旗下一隻人工生命觀察的應用程式《ARTILIFE》已經率先在 App Store 平台上架了,Android 版預定在 2019 年春季推出,立即下載孕育你的人工生命王國吧!
  • APP名稱: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12-19 13:15:29

《ARTILIFE》是一隻在虛擬世界中,觀察、育成一些擁有人工智能的人工生命體的應用程式,這些人工生命會進行自我學習、進化,因應環境變化作出適應與増殖。它們生存得越久,學習到的東西就越多,它們與現實生命一樣,就算外表看上來差不多,每一個都是獨立的生命體。

另外,官方宣佈在 11 月 23 日開始的事前登錄活動成功突破 4 萬人,由即日起開始將會與動畫《動物朋友》展開合作,《動物朋友》中的角色和物品將會在《ARTILIFE》中登場!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