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自製高達相撲手《高達相撲》正式推出 下載官方應用程式即玩

2018-12-18 24198
BANDAI NAMCO Rights Marketing 宣佈一款內置於官方應用程式的遊戲《高達相撲》今天正式推出了,免加入會員供大家免費遊玩,立即下載組合你的高達相撲手吧!
  • APP名稱:ガンダムファンクラブ
  • 評分:
  • 分類:角色扮演
  • 更新時間:2018-12-18 18:04:09

《高達相撲》是一隻將會在「GUNDAM FAN CLUB」應用程式中發佈的遊戲,將會分為「頭」、「身」、「右手」、「左手」、「腳」5 個部分的部件組裝自己的 SD 高達,成為高達相撲界的「大横綱」為目標進發!

遊戲經將會「GUNDAM FAN CLUB」應用程式發佈,「GUNDAM FAN CLUB」是一個採取會員月費的應用程式,加入會員後就可以隨時觀看以前所有高達電視、劇場版、OVA 動畫等服務。不過「GUNDAM FAN CLUB」應用程式本身是免費下載的,而且遊戲《高達相撲》無需加入會員也可以免費遊玩!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