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國內媒體報導iPhone 翻案無門 中國鐵定禁售

2018-12-11 8344
10日晚,高通官方發布快訊,稱福州中院批准了高通提請的iPhone禁售令,包括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在內的七款機型,因為專利侵權,不得在全國范圍內進口、銷售等。

隨後,蘋果回應稱中國消費者仍可購買所有型號的iPhone產品,並著手上訴。對此,中國證券報原因接近福州中院相關人士的話稱,該專利訴訟案已於上週下發裁定書。該裁定事項屬於專利禁制令範疇,只有一審,不可上訴,沒有二審。法律人士表示,蘋果想扭轉可以走和解程序,隨後再向中院方面申請解除禁制令(筆者諮詢專利律師後了解到,可走覆議,一般不適用訴訟程序)。這樣分析的話,壓力等於拋給了蘋果,就看他們願不願低頭了。

據悉,蘋果高通的專利糾紛已經顫鬥了一年多的時間,上週,高通總裁阿蒙表示,2019年無論採取什麼方式,都要把這件事平了。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