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攻殼機動隊》新作動畫《攻殼機動隊 SAC_2045》製作決定

2018-12-09 4538
Neflix 近日宣佈《攻殼機動隊》系列最新作動畫《攻殼機動隊 SAC_2045》製作決定,並將會於 2020 年在 Netflix 在全球獨家播映(中國市場除外),全新動畫的舞台將會在 2045 年,是歷來影像作品中時間距離現實世界最遠未來的作品。

今次的《攻殼機動隊 SAC_2045》探用全 3D CG 製作,《攻殼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系列的神山健治和《蘋果核戰記》的荒牧伸志兩人一同出任本作監督,將會以 2045 年的遙遠未來作背景。


《攻殼機動隊》原作講述 2040 年代的虛構日本城市新濱市,人類除大腦外的所有身體器官用生化電子的義體代替,並將人類大腦改裝成與具有網路功能的電子腦。而電子化的普及導致「電子犯罪」的出現,以駭客攻擊入侵人類大腦、篡改記憶等。日本政府因而成立專門對抗電子罪犯的部門「公安九課」(攻殼機動隊),是以隊長草薙素子帶領「公安九課」對抗罪犯的故事。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