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廣告贊助

調查指出中美用戶對新iPhone購買意向5年來最低

2018-12-07 5483
據美國財經網站CNBC報導,分析機構瑞銀送出的一份調研數據顯示,美國和中國消費者購買iPhone的意願已降至5年來的低點,換句話說,大家根本不願意去升級至最新的iPhone。

在美國,只有18%的受訪者表示,他們計劃在未來12個月內購買iPhone,低於去年的21%,接近2015年10月iPhone 6S銷售週期期間的17%。中國的購買意向為23%,與去年相比下降了6%。今天早些時候,蘋果北美最大合作夥伴博通公佈消息稱,公司第四財季利潤超過華爾街預期,主要是用戶對舊款產品需求增加,其中他們公司最大客戶的舊款手機銷量特別好。

雖然沒有明說,但是外界也都能猜出來,其實博通暗示的就是蘋果,特別是iPhone 7、8系列(iPhone X被強制停產了),今年依然賣的非常好,這在一定程度上沖擊了iPhone XR的銷量。博通的消息,其實從側面再一次證實了,產業鏈之前給出的新iPhone需求疲軟,蘋果為此削減了不少訂單,特別是iPhone XR最遭殃。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Advertisement
廣告贊助
Follow Us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