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Windows 10 19H1新版發佈 全新主題打印更方便

2018-11-15 4303
微軟今晨面向快速通道的會員推送了Windows 10新預覽版Build 18282,隸屬於19H1。本次版本迭代的內容頗為豐富,其中最大的看點就是全新的Light Theme(亮色主題),此外截圖工具、打印功能等亦有改善和優化。

一、引入亮色主題模式

當前,Win10所有版本的默認主題中,開始菜單、任務欄、操作中心等都是灰黑色打底、加之部分半透效果。新的亮色主題則將上述元素改為淡淡的乳白色,包括Wallpaper也同步變亮,顯得更加有活力。注意,升級後亮色效果並不會默認生效,需要進入設置-個性化-顏色中,將Windows Mode改為「亮(Light)」。

二、截圖功能加強

新的Windows截圖可以通過WIN + Shift + S、Print Screen或者Snip & Sketch程式啟動,此時頂部會有工具框,支持矩形、自由、應用套框、全屏等截圖模式,並且可以記憶。目前,新的Windows截圖只隨機開放給50%的Insider會員。

三、打印體驗更方便

1、打印對話框支持新亮色主題

2、加入更多圖標、部分設置項增加小字解釋等

3、常文件名可以折疊,而非截斷

四、改進Windows Update

1、暫停更新挪到更新和安全首頁

2、智能識別用戶活動時間,避免無故重啟

五、筆記本從外接電源改為電池後,亮度將不再突然提高

六、講述人功能優化

七、從任務欄調出OneDrive彈出菜單,支持夜間主題了

—完—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