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手機遊戲網 GameApps.hk

《強襲魔女》新作動畫 《連盟空軍航空音樂隊光輝魔女》最新消息公佈

2018-11-11 4118
今年7月《強襲魔女》十週年紀念活動中,公佈了《強襲魔女》系列將在2019年、2020年、2021年分別推出三部新作動畫,在 2021 年將會播映全新魔女航空團,暫稱為「音樂隊魔女」,近日官方公開了這隊「音樂隊魔女」的正式名稱與成員資料了。

「音樂隊魔女」的正式名稱為「連盟空軍航空音樂隊光輝魔女」,她們是一班不戰鬥的魔女,借助音樂的力量,用自己的方式帶給人們「希望之光」,因為非常符合「光輝」的英文「Luminous」,而選擇了「光輝魔女」這個名稱。

【STAFF】

原作:島田文金& Project World Witches
監督·系列構成:佐伯昭志
角色原案:島田文金
魔女系列文藝:村上深夜
音樂製作:KADOKAWA


【CHARACTER】

ヴァージニア・ロバートソン(CV:鳴海舞)

14歲出身不列顛尼亞聯邦,帶有神秘魅力的少女。有著操縱魔導波的夜戰魔女資質,本作主角。

澀谷祈(CV:細川美菜子)

14歲出身扶桑皇國,性格穩重,平凡、溫柔、內向、認真的扶桑撫子,是位胸部很大的女孩,主角的親友。

リュドミラ・アンドレエヴナ・ルスラノヴァ(CV:藍本亞美)

14歲出身歐拉西亞帝國,感情起伏激烈、精力充沛的性格,容易被周圍人捉弄,主角的競爭對手。

アイラ・ペイヴィッキ・リンナマー

16歲出身索穆斯共和國,音樂隊中唯一的王牌魔女,因為某件事情離開了前線轉入音樂隊,外表看上去冷酷,但是內心火熱是大家憧憬的姐姐,與エリー是好朋友。

エレオノール・ジョヴァンナ・ガション

16歲出身高盧共和國,因為言行過於坦率,所以會被周圍的人覺得不可思議但是本人卻沒有注意到,看到別人有困難就會出手幫助,可以和貓聊天。




Share to Twitter Share to WhatsApp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Line APP Share by EMail



Follow Us

fb               youtube

Advertisement


電腦版 | 聯絡我們
© GameApps.HK 香港手機遊戲網 2013-2024